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

【能量療法】脈輪療癒初體驗


水晶脈輪療癒
圖片來源:網路

  上周六預約了療癒師I進行脈輪療癒。
  之前體驗過別家的脈輪療癒如上圖(有穿著衣服啦!XD),療癒師以手感應各脈輪的狀況後,尋找適合的水晶放在身體上方,運用水晶進行療癒。過程中,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體驗到水晶震動或是麻的感覺,有時甚至會看到不同的畫面在眼前顯現,可能是脈輪要告訴你一些訊息。體驗療癒的過程很放鬆,若療癒師放音樂或清香的話,不知不覺就會舒服地睡著了。結束前,療癒師會根據感應的內容告知脈輪當下的狀況,同時也會給一些改進脈輪的建議。那時候我對水晶很好奇,所以會東問西問放在各脈輪上的水晶為何,同時對於脈輪上水晶散發出的振動頻率感到不可思議。

  這次療癒師I的施作與前次有著很大的差別。



  首先,I有個事前晤談。
  先補充一點,我預約這療程時,其實沒特別想做怎樣的議題,因此事前沒先準備相關資料。只是,碰到I詢問後,剛巧前一個禮拜有做個自我價值的療程,所以把部分的資料先跟I說了,過程中,我覺得I的包容度很大,好像她的心輪張的特別開,感覺很溫暖且接納,因此我不知不覺就談的很深入,意外挖掘出很核心的東西。

  晤談後,I以感應的方式跟我所談及的內容進行核對,發現太陽神經叢最先跳出來說需要支持,因此這是最先要處理的部分,我瞬間想:這跟我上周處理的議題一樣啊!原來,這些議題彼此間都有關聯,如胃輪先跳出來,卻也發現心輪需要關照,而且一個議題不可能在一次的療程中都處理完畢。

  確認完處理順序後,療程便開始進行了。過程中,I引導我放鬆,去觀照每個脈輪,中間I還有進行原音唱頌。對我來說,最大的領悟是放手讓源頭進行療癒,不需要再如此地用力,指揮著潛意識去哪裡散發光芒。我只需要看著脈輪,若有畫面跳出來,只需要凝視,讓它過去。


  這是放手,也是臣服。


  療癒結束起身後,我很訝異剛剛居然如此地放鬆,身體彷彿睡飽了覺,感覺超有精神!而療癒師I有特別叮嚀,療程結束後,可能會有排毒的情形,她大概有說明幾種,但一般我很少會出現,所以沒特別記起來。但到下午大概四點多時,身體陷入深深地疲累,眼睛差點睜不開,我才瞬間領會到:啊!原來我的排毒機制就是「睡覺」!XD

  看來,下次安排類似的療癒後,不能再安排一場馬雅曆解讀,而是要趕回家好好地睡一場囉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