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【托特塔羅】金幣公主

金幣公主

需要耐心等待、緩慢、延遲;當時間對了,事情就會發生。 

  這一日,我都帶著如金幣公主的耐心等待。


  中午,趁著空檔看了《榮格與密宗的29個「覺」》,被同學問到:看這樣的書不會想睡覺嗎?我說不會呀!隨後邊看書卻一邊省思:對耶!為何我看靈性書籍能如此投入呢?
  童年時期我很愛看書,偉人傳記、傳奇、小說、探索大自然等,幾乎所有的書都看,後來因為生活繁忙、時間縮減,我才開始縮小對書的口味,轉成看小說。但一路以來我未曾拋下的就是閱讀,從文字到圖畫,再一直到看影劇心得,我對文字戀上癮,幾乎無法自拔。
  隨著閱讀量的增加,我也逐漸懂得如何篩選書籍,除此之外,我很喜歡那種會引發「心流」的書。我所謂的心流即看書到一個點,文字會直接以畫面的方式呈現,在腦海中不斷地推演出劇情。此外,有些書會像兩名對話者,一來一往的溝通,如《被討厭的勇氣》,還有這本書也是。
  她那句話點醒了我,我除了是個愛看書的人之外,也相當喜歡跟靈性有關的事物,喜歡追尋生命的奧秘,喜歡那些神祕學的東西,就是這一句稀微的話,點出了--我,其實有獨特性!

  晚上,在服務的場所等人的空檔,我也正閱讀這本書。結果,後來卻發現人未至,以往常的我,必定會覺得十分氣餒又生氣,但閱讀卻召喚出我內在深深地平靜,延展耐心。


黃戰士
  今天我是光譜的黃戰士。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銀河放射的光譜高頻之中,我放下,所以我勇敢無懼;我無懼,所以我自由展現我的聰明才智,我透過探索、詢問生命的課題而越來越輕鬆,越來越自在無礙!

  之前問過,黃戰士在當日出現的意思就是「做,就對了!」。恰巧今日將近期末的課,教授講到希望我們寫個五年計畫,當下我腦袋叮的一聲,馬上就連結到星期一心理劇時所做的「與未來五年的我對話」。哇!生命間真是息息相關,我彷彿又找回了冥冥那股運作的力量,再度與它心有靈犀。 

   接收計畫的授權到此刻,我仍十分興奮,像是被賦予重任,好好地規劃人生,日後發光發亮的感覺,真令人振奮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