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【托特塔羅】XIV. 藝術 Art



XIV. 藝術/Art,整合。

  抽到這張牌我有點百思不得其解,但我試著看牌,發現自己對「水火不容」、「箭與彩虹」這兩處比較有感覺。反思之後,感覺這是高我傳達給我的訊息:準備好將你的小我揚升了嗎?





  會想到這個,是因為這一個禮拜以來,我都在實踐著《與你的指導靈成為好麻吉》這本書上的第一周的通靈法。倘若是以前的我,肯定是不會嘗試的。但目前的我心態已然調整好,認為就算沒通到指導靈也無所謂啊!我就用裡面所教導的「呼吸法」、「OM法」放鬆來調整自己的能量就好。所以,這一周以來,我幾乎是天天都有通靈。

  只是,這樣的過程也讓我產生了一種懷疑。我對於收訊是比較沒在怕的,所以通靈之後,我會進行簡單的靈性書寫,寫信給指導靈看他怎麼回覆。但有時回覆很空洞,有時卻能深入我心。所以,我的懷疑大多是針對於收訊內容,會想著:真的這樣實踐就可以了嗎?這樣的懷疑真有種水火不容、煎熬的感覺。

  翻到牌意解釋時,我發現底下有行註記:
  留意周遭變化給予你的訊息,目前遇到的挫折都是可以解決的,若認為不能解決,只是自認為,此時就要反省,或是問問他人的意見,有時往往就能在近處找到解方!
我想,這份懷疑是提醒我可以慢下來,不必天天通靈吧!雖然說多練有效果,但偶爾也是可以暫停、休息一下,別給自己太大壓力。部份我覺得也是在提醒我,可能其中有我拒絕去承認的能力,要好好地看清。

  除了這個之外,這張牌讓我想到的是老師以前曾提過的:鼓勵技巧之所以是藝術,沒所謂的時機,是因為要靠當下的氛圍和感覺下判斷。(原句忘了,大意是這樣)藝術之難在於這是很直覺的,不能全靠理性去構築,但前面的確需要一定程度的練習。讓我想到這就是人類跟機械不同的地方,透過人腦呈現出來的藝術,與機械而成的作品是全然不同的!


寶劍王子,沒耐性、革新
每周的一日牌。
  當初我抽到這張牌的時候,就跟夥伴說:我覺得這張牌好像蒼蠅噢!
  結果,我3/4-3/5凌晨想躺下睡覺時,發現有蚊子在耳邊吵個不停(很像蒼蠅的概念,對吧?)。一開始我還可以有點耐心,祈禱著天使或是精靈請把它帶開。只是,不知怎地沒有發揮效用。我跟睡意開始起了拉鋸戰,想睡覺的念頭讓我就只想躺著,不想起來;但是略為憤怒的我卻希望直接打飛蚊子。後來,我真的被吵到受不了起來,待個半個小時,獵殺蚊子後才忿忿不平地睡著。
  隔天一早看到之前抽的這張牌,想說要發生也不是這樣的吧!我希望有個睡眠良好的夜晚啊!(抱頭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