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線上OH卡:關係解讀



跟自己的關係



  經由他人的分享,得知了有個線上抽OH卡的網址,我迫不及待地問了好幾個問題:



一、跟自己的關係
  我的解讀是應該是很舒適,隨躺隨睡,一種很慵懶也很懶得改變。
  果不其然,結果字卡抽到了「抗拒」。對啊!我有時會很不想接受這樣的自己,甚至會抗拒去接受自己這個樣子,也會抗拒去理解自己。

二、跟本靈的關係
書寫                 

  之前,有問過小湛,他說自由書寫和靜心都有助於跟我本靈間的連結。結果抽到這張真是讓我覺得頗好笑的,內在同時也有道聲音叫我:趕快寫啊!

  強迫這張牌嘛!會讓我想到自己總是在求救的時候強迫他趕快現身,或是,有種我是被本靈強迫拉來這世界上的。

三、對金錢的看法

  
滔滔流水
讓我想到自己對於金錢好像有種無奈留不住的感覺,每次要花錢的時候,就會想:怎麼又要那麼多?然後打開錢包就發現:咦?何時花到快完了? 字卡抽到「姿態」,配上來剛剛好符合整個意境。
  不過,昨天發現了一招金錢信念清理法:問自己相不相信能有錢?喜不喜歡錢?覺得錢是否來的容易?針對這幾個提問去做清理,聽說清理到順,大概就能有金錢流動也會暢通許多。然後,花錢的時候,盡量別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,而是要想說「我正在用金錢創造生活的美好」,一邊觀想自己也把美好的頻率帶到生命中來。


四、跟守護天使的關係

   看起來很像是在比誰的拳頭硬。
  如果說守護天使是掌管身體或能量代謝的話,那我大概就是個很不聽話的小孩,要我規律作息,我還會想說:為啥要這樣啊?總是要他人督促&絕緣網路才會乖乖去睡覺。
  所以,之後我問了守護天使對我的看法,才會出現以下兩張吧!

  感覺就像在問:你就不能按照規定的時間好好地去睡覺、吃飯、運動嗎?(我就是太搞怪了。)所以,會對我這種反覆的小孩感到疲累也是頗正常的。

五、跟源頭的關係

這裡沒出現圖卡,但是字卡的「夢想」就足以說明了。
  的確,我曾經有渴望是能創造世界,所以才會去寫小說,希望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世界觀,但自從看到自己的世界觀(尚未完成的靈感)已被他人呈現出來之後,還讀到可能眾人的靈感庫都是一塊兒時,突然讓我對創作很氣餒,所以停筆許久。
  另外,之前瑪雅曆解讀時,發現我的Guide 是藍色的夢,引導我擴展本質的就是勇於去作夢,並且在生命最後的成果會知道宇宙整個夢想的計畫。對應到這張牌,看來真是有趣的巧合呢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