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

緬梔花與奇特的共時性

緬梔花 Plumeria(別名:雞蛋花)

  今日馬雅曆的主能量是共振的天行者,PSI(高我)是太陽的天行者,晚上算出來的流日發現隱藏的力量跟高我完美對應(月亮的天行者)!幸好我早上聆聽了內心的呼喚,十一點就出門。一路上雖然有稍微想一下可能值班會遲到,但還是堅決想去。一騎車出去心情就變得很開心!一抵達餐廳的時候,看到「她(緬梔花)」讓我嚇一跳,我才想:原來是妳在呼喚我啊!



  之前參加天使訊息的活動,傳來的是緬梔花的訊息能量,並建議我多與其連結。這幾天經過附近鄰人家,看到落花,不由得都會想:與其零落成泥碾作塵,不如來我家罷!但,5/2撿回家的幾枚我並沒有用心珍惜,隨意放在桌上讓它乾掉。有了這個前例,又怕鄰居誤會我偷摘花,於是就沒撿起來。

  沒想到,如今餐廳前方就有一樹緬梔花,見四下無人,我想說真是個好機會!於是就衝過去從地上撿了好幾朵,放進車廂中。這其中有快枯萎的,也有有幾個完善的,但是不久後花瓣都微微地變黑了。出來後我又逡巡地面,撿到一朵比較漂亮的,跟著幾朵之前撿好的,帶回家。一路上,我不停地接收到她們的召喚,路邊幾乎都有她們的蹤影,就連我經過的路上施工大樓樓上也有,我想說也未免太扯!經過陸橋時,忽然看到紅色的!差點沒嚇到!因為我PO了這張圖在instagram時,還想說:為何有red Frangipani這別稱?看到紅色的花時,瞬間就幫我解答了,真神奇!


  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