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

【托特塔羅】聖杯三&聖杯公主

聖杯三,豐盛
  再度抽到這張牌,顯示的狀態讓我啞然失笑。
  隱約覺得它是在提醒我要放輕鬆,以及宇宙間的物質是豐盛的。只是,我本來抽牌的時間都設定是在早上,今天由於是假日的關係,一直到下午四點左右我才開始進行活動,因此,這張牌比較像是在反映我慵懶的心情。
  由於前兩餐都沒吃,所以晚餐我買的比較多樣,除了基本的餐點外,還加了小點心和豆漿,不過因為身體餓了一整天,所以這樣吃剛剛好。這樣也應證了豐盛的牌,畢竟我買的數量多到像是在開宴會。

聖杯公主
牌中給我自由、輕鬆流動的感覺,特別是那裙子翻飛好有動態感。牌面意思有感情上的自由與獨立、不執著、友善。負面意思有不切實際、不負責任等。我想到夥伴當初幫我解牌時,有考慮到是禮拜天,於是說了可以很輕鬆地度過一天。幾乎都在睡覺和漫畫中度過是真的蠻輕鬆的沒錯XD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