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【托特塔羅】X. 命運之輪 Fortune

X. 命運之輪

  其實我蠻喜歡這張牌的,特別是閃電的部分,感覺輪會因為閃電而旋轉的很快。牌中的涵義有順著流走、放鬆進入生命、轉捩點等。剛巧我預約了SRT,抽到這張牌有對應到轉捩點的改變意思。



  在SRT之前,其實我不斷地想說是否要再增加一些議題,畢竟一次只做三個議題實在短暫,但是內在有個聲音是希望我一次做較深層的清理。結果,這次做完後,的確清理掉很多深層的東西。特別是關於擴大療癒的部分。由於我每日都會做,但有時感覺不太到效果,於是這次也做了這部分的清理,同時也下載了一些靈性書籍的程式。然後,晚上做擴療時,感覺就有比較落實。

  其中我還有問到自己比較在意的工作方向,有了些頭緒後,發現自己比較有想要行動的動力了。

  另外,有個領悟的觀點是:在新時代,是要以比較正向的方式去成長,而非像是過去的苦行方式。所以,我前幾日希望每日以正向的方式鼓勵自己,這點是可以繼續實行的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