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【托特塔羅】金幣王子

金幣王子,沉著
對圖案中的牛比較有感覺,像是提醒著我:事情會緩慢地推進,雖然需要些努力,但多少會有進展。



  此牌的解釋有「決心走向一個特定方向的品質」 、「腳踏實地」、「固執」等。當下我想起來,昨日看了《被討厭的勇氣》,思考著決定論與目的論的不同,此時喚醒了我之前的為達目的而堅持下去的想法。因此,今日便自己做個提醒:無論微小的進步都是進步,要繼續在療癒的這條路上走下去。
  剛好,下午到晚上有些空檔,我看了宇宙說啥中這一篇摘要後,發現自己對於親密關係/生命鏡子 -- 權威這篇比較有感覺,於是開始找出相關的信念,並以經脈情緒平衡法的清理。坦白說,進行的速度真的不快,有時候清了兩三層情緒,卻發現百分比只下降一點點時,腦中的風元素就開始沒耐性了。此時,我就會讓自己小小地休息一下,感覺好一些了,再繼續。

寶劍三,哀傷

它可以代表著痛苦、挫折、憤怒等任何負向的狀態。
  我反思了一下,今日的狀態大抵上都還好。不過,就我觀察到身旁倒是有些壞消息,如之前訂好的日期卻發現撞期,必須做調整,但這調整涉及的層面有些廣,令人措手不及。
  至於這張牌面呈現的黑色狀態,倒讓我想到做平衡時,看到的那個絕望的女人,因為自己做錯了決定而造成災難,她因此傷心不已。的確,在瀕臨崩潰的情況下,又遭遇了眾叛親離,是一種十分刺骨的痛。

  這是因為她覺得孤獨一人且都是自己的責任。但以靈魂的角度來看,沒有一個靈魂會在不自願的情況下遭遇死亡。所以,這件事還是有可以被原諒之處。只是,目前還尚未平衡完這部分,所以體會還有限。

  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