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【托特塔羅】聖杯六,Pleasure 150323

聖杯六,Pleasure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上次抽到這張牌是攝影治療工作坊第一日,當天的感覺就很平和,所以,這次抽到這張牌,心情也頗開心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上午我起的晚一點,抽牌後略有匆忙地複習考唱歌的歌詞與曲調,聽了幾次、訂正過後,我就決定今天一定要直接去考。於是,在老師一出現時,我立即說明要考試,然後就帶著平穩但略有緊張的心開唱了。唱完後發現還蠻順利的。有個在旁學姊後來跟我說「你聲音好好聽,唱歌也很穩,唱起來很好聽。」當下我聽的真是心花怒放,猶如圖片上的愉悅心情。我之所以決定要今天考,是因為越早通過測驗的人分數越高。既然練習的差不多了,當然要直接考囉!

        另外,參加攝影工作坊的餘韻猶存,目前我走在路上,欣賞風景時,總會想到:這是鏡映拍、流沙拍或是其他種拍攝法。用攝影的眼光來看待萬物,真的會變得很有趣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